据说炎神号最初的想法是给光鱼雷编程,让光鱼雷飞入射程自行战火,只是想法虽好,以前进舰队的技术实力却很难做到,最后只能退而求次。
受炎神号的启,海神号搞出了更先进的遥控法——这种办法将不改造侦察舰,而是拿远程卫星下手,具备了数据输入能力的卫星和光鱼雷伪装好之后捆绑射,到了合适的距离,由主舰将数据给卫星,卫星再转给光鱼雷。
战舰在星系外围扔下卫星和光鱼雷之后,完全可以马上离开,几天后再送点火的指令。
山神号采用了直接从黄道平面外进攻的垂直打击法——这种方法虽然安全性比较高,但是击中的位置基本上是行星的两极,对行星的损害比较低。
就连战神号都搞出了个能量扩容法——光鱼雷装的体积虽大,但还不上聚变引擎,鱼雷引擎全靠高能电池提供的电力工作。(。。)
ps:麻烦大家收藏一下新书:《疯狂的修仙》,哪怕您不喜欢仙侠,也请帮帮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