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重装突击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960 乱局(二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?    新莫斯科附近只有零星的宇宙生物,周边一千多光年之内找不到第二个科技种族,优良的地理条件使得远迁的俄国人可以埋头发展。
    俄星联几经沉浮,有过强大也曾经分裂,最终在联邦的大框架之下组成了新的联邦国,疆域超过六百光年,只比亚特兰蒂斯星国小一点。
    俄方的秘诀毫无保留地公开,原本恨不能得而诛之的亚特兰蒂斯俘虏,一夜之间身价暴涨,在整个人类世界成了稀罕的抢手货。
    反攻太阳系的战争波及全地球,再弱小的国家都曾在联军的帮助下俘虏过亚特兰蒂斯人,但是绝大多数俘虏都被处决了。
    没处决的,也因撤离地球时的动力不足而抛弃在地球,一时半会儿根本没地方找去,连个二道贩子都找不到。
    目前仍然拥有大量亚特兰蒂斯俘虏的国家只有联军主力中、美、俄、欧四方。
    其中山姆大叔踪迹皆无;北极熊已经把俘虏卖了个好价钱;欧盟虽然有些“存货”,但欧盟现在就是过河的泥菩萨,手里的俘虏必须紧紧地抓住,根本不会卖给任何人。
    最后,唯一有希望出售俘虏的,就只剩中方这一家独门独户。
    希望购买俘虏的请求雪片一样送到基地星。
    但凡有点实力的国家在中方手中购买了几艘运输舰,再不济也能把一部分国民撤出来。只有那些经济实力极差,完全没有撤离能力的国家,才需要亚特兰蒂斯俘虏买命。
    然而这些国家本身的底子就差,刚刚抵达几乎就是不毛之地的新星系,更是百废待举,根本拿不出什么硬通货。为了买

960 乱局(二)(1/4)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