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俘虏,他们将各种优惠得令人发指的条件摆在中方面前。
有资源的出卖资源,没有资源的出卖国家利益,各国驻华大使为了达成目的用尽了混身的解数。
几颗距离伯利星最近的行星最危险,这几颗行星上的国家甚至愿意并入共和国,只求共和国想办法解救他们的国民。
换做地球时代,这样的条件简直会让人做梦都笑醒,但是眼下已经是宇宙时代了,共和国宁可使用克隆人,也不愿意吸收这些病急乱投医的国家。
是个人就看得出来,他们只是受到了死亡的威胁,才被迫做出这种违心的决定,他们对中方没有认同感,这样的国民要来有什么用?降低失业率还是拉低人均gdp?
在死亡的威胁之下可以放弃自己的国家,将来一旦出现类似的情况,他们同样有可能背叛共和国,试问中方怎么可能答应这样的条件?
合并做不到,不过中方一点也没有投机倒把囤积居奇的想法,不仅表示俘虏可以卖,而且还要大卖特卖,唯一的条件就是优先出售给最需要的国家,第一批两千个亚特兰蒂斯人俘虏,将由靠近伯利州的几个国家均分,后续还会把更多的俘虏卖给需要的国家。
很多距离伯利州较远的国家担心中方卖光了俘虏,极力要求优先购进,但中方表示手中掌握着足够的俘虏,不必担心供货量。
所有人都以为共和国俘虏的亚特兰蒂斯人数量最多,实际上恰恰相反,共和国的舰队在反攻地球的过程中太卖力了,以至于将大多数亚特兰蒂斯消灭一空,拥有的俘虏数量其实还没有北极熊多。
960 乱局(二)(2/4)